close

好久沒上來了
其實也沒特別的事
前幾個月到現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了
無聊的鬧了人為什麼生在這個世界
其實也沒什麼意思
純粹就是無聊,我們家兩老大抓狂

阿妹還是一樣體弱多病
但就是我最愛的小寶貝

我還是一樣每天在追錢
還被人問說我的五官是原裝的嗎
DCF_0291.JPG  

其實不是,
是我媽在他肚子裡幫我整形的

然後還是一樣每天追錢之餘看著日劇跟ARASHI的影片
但是看完的隔天被追討著為什麼掉%
每天的每天
就是這樣度過

事實上,什麼都是假的
只有家人跟我的小寶貝是真的
DCF_0287.JPG DCF_0282.JPG

這兩張我的睫毛好長阿
但這系列的衣服是我的睡衣

最後
DCF00081.JPG 

阿寶貝我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